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3导购指南,推荐购买xDrive30i 领先型M曜夜套装

2021年08月10日 19:33: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宝马X3已于昨日正式上市开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包含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总成,指导售价分别为39.28万元、43.68万元以及47.58万元。新车售价公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为大家分析了配置与售价,推荐购买xDrive30i 领先型M曜夜套装车型。

三款新车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同的是最低配车型为低功率版本,中、高配车型为高功率版本,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车型的区别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

最低配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低配车型配备了前置适时四驱、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及电动调节、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电动及记忆尾门、19寸轮圈等配置,作为一台入门车型,这样的配置十分实用。

中配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对比入门车型还额外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20寸轮圈、方向盘换挡、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座椅的腰部4向支撑调节。适中的售价配合许多实用的配置升级,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这款中配车型也是最为推荐购买的车型。

高配车型升级了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显示以及内置了行车记录仪,此外还将中配车型的12喇叭升级到了16个。但配置豪华的同时也伴随着高昂的售价,性价比略低,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追求一步到位的话,那么顶配车型十分适合你。

全新宝马X3的主要竞争对手依然是“老熟人”奥迪Q5L了,两款车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差距主要是因为宝马X3并未加长轴距,数据上宝马X3的车身尺寸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而奥迪Q5L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可以看到标准轴距的宝马X3并未被完全碾压。

动力方面,宝马X3奥迪Q5L均分为高低功率版本,这里对比高功率版本发现,二者最大功率均为185kW,峰值扭矩方面宝马X3为350牛·米,奥迪Q5L可达37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