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得起的跑车,丰田全新86来袭,有望明年进入国内市场

2021年08月10日 20: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跑车,可以说是每一个年轻男生心目当中的“梦想座驾”,但是,面对动辄几百万的跑车车型,很多朋友表示可望而不可及,这个时候,很多人就把目光放在了价格亲民的跑车车型,像我们熟知的丰田86,只要你稍加努力,基本上就可拥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86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我们国内市场,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全新86,预计价格会低于丰田Supra,目前丰田Supra在我们国内售价为:49.60-62.60万元。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仅了熏黑的处理,格栅上方的“GR”标识,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从而让人感觉十分的凶悍不好惹。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简洁,下方的多幅式轮毂造型,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至于内饰方面,丰田全新8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主要以实用为主,并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更好的便捷操作,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丰田全新86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73kW,峰值扭矩250N·m。不得不说,作为一款平民跑车,新车造型设计可以说是基本符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未来进入我们国内,你们认为起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