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 全新兰博基尼Countach预告图发布

2021年08月11日 00:3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兰博基尼官方获悉,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经典的Countach海报等,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结尾显示了一辆在远处盖着车衣的汽车,并附以简单明了的信息:“新兰博基尼Countach即将到来。” 这寓意着官方表示一台新兰博基尼Countach将于不久后亮相。

但目前而言,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还是太少,包括新Countach是量产机还是概念车?从官方消息来看,兰博基尼在旨在表达其热衷于提及未来,因此这可能是一个概念车,为公司的电动野心提供路线图。因此Countach能否转变为一台纯电动车呢?

就目前而言,当前的Aventador Ultimae是兰博基尼最后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超级跑车,未来V12将以混合动力形式继续存在,也许这是新Countach未来的方向。兰博基尼已经确认了一款采用超级电容器技术的全新V12车型即将推出,因此全新Countach有更多可能性。

早在1971年,Countach并在当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该车虽于1990年停产,但仍然成为无数爱好者的收藏珍品,未来全新Countach将以什么形式亮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