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多细节提升 菱智PLUS旅行版今晚上市

2021年08月11日 01:22:02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菱智PLUS旅行版将于今晚上市,新车新增了四种外观涂装颜色,并支持更多的选装项目。

<a href=东风风行 菱智PLUS 2021款 旅行版">

外观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沿用了之前风行CM7的样式,并没有对造型进行调整,所以它看上去仍旧是之前熟悉的样子。在车身颜色方面,它新增加了极光绿、时空蓝、玛瑙红、碧玉青四种新涂装色,在视觉上要更显活泼些。在车身尺寸方面预计和现款的菱智PLUS相同,3198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a href=东风风行 菱智PLUS 2021款 旅行版">

内饰方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同样沿袭了之前风行CM7的样式。从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菱智PLUS旅行版上可以选装后排的木质地板(价格约3000元),此外其高配车辆还增加了右侧的电动滑门,使用车便利度进一步增加,双侧滑门相比部分竞品车型同样更具优势。

<a href=东风风行 菱智PLUS 2021款 旅行版">

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此外它的后桥速比从3.9升至4.237,相比现款车型,不管是日常起步还是半坡起步,动力反馈都会更加直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