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自动驾驶开发 四维图新获凯翼定点

2021年08月11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翼汽车”)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为凯翼汽车提供包括视觉硬件及域控制器等在内的面向下一代车型的一整套自动驾驶软硬件产品开发服务。

汽车之家

公告显示,此次四维图新成为凯翼汽车产品开发定点供应商,将进一步扩大其产品应用及发展,提升业务的影响力,对四维图新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汽车之家

四维图新表示,这是其首次以tier1身份,成为凯翼汽车多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定点供应商。四维图新的智能驾驶业务,涉及从L1-L2.9级自动驾驶全栈软硬产品提供包括泊车域和行车域在内的软硬件一体化量产解决方案。四维图新将在车规级安全标准下,充分整合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等业务优势,以不断迭代的数据和增值产品,为客户谋求最优的用户体验。

据此前报告显示,四维图新预计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实现14.41%至35.21%的同比增长,营收可达11亿元至13亿元。预计收入增长的原因主要为车联网、芯片和导航业务收入增长影响。伴随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快速发展,四维图新智能座舱、自动驾驶业务商业化合作持续增加,车联网、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业务同比2019年、2020年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同时随着汽车市场回暖,汽车产销同比增加,四维图新导航业务收入有所增长。(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