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徒有“虚”表,长安首款轿车UNI-V实车亮相,1.5T动力拖后腿了?

2021年08月11日 09:50:0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工信部正式曝光了最新一批全新车型的申报图,其中茶哥就看到了长安旗下首款轿车UNI-V的实车图片,这款新车也是第一次以实车的真面目在大众面前亮相。

首先,查哥看到这台车的第一眼,就觉得新车有点酷似:奥迪A7L。

外观上,新车将会依旧采用长安UN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之不同的是,两侧的LED大灯造型发生了变化,采用了更加细长且尖锐的设计,并且搭配上半封闭式的数字科技设计的中网央视,下方两侧的雾灯区也采用了外扩设计风格,新车非常符合定位:激进且运动。

新车在尾灯设计上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并且左下角印有长安汽车四个字,右下角也印了这台新车的正式命名:UNI-V。有网友戏称,这台新车和UNI系列其他两款新车,组成了“KTV”组合。整体的车尾设计扁平、宽大。并且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后备箱上部配有一个超大尺寸的尾翼。而目前申报图中没有,或许该设计将会是选配。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基本可以将其定位于A+级别的紧凑型轿车。这台新车无论是前脸设计、尾部造型以及车身尺寸都向大家展示了的运动激进性定位。

新车的内饰上,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全车采用一个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连屏一体式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以及电子档杆、储物盒以及两个常规杯架。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换算成马力也约等于187左右,不会超过200马力,这套动力总成和长安CS55 PLUS的发动机或为一致,至少功率及马力是相同的。虽然这台新车主打运动定位,但是大家所期待的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并没有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出现。

话说回来,长安首款轿车UNI-V在实车曝光之前,什么可升降大尾翼、全新运动高性能轿跑的关键词确实吊足许多人的胃口,而实车的工信部正式曝光了实车信息后,茶哥承认落差感是有的,但是具体如何还是得等实车正式亮相才知。目前关于该车网传的售价将会是在12-15万之间,对于一台A+级别的1.5T轿车来说,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