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10款新车外观大改:奥德赛艾力绅互换身份、帝豪变亚洲龙?

2021年08月11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工信部正式发布全新一批新车的申报图,茶哥此次申报的新车大多都是对外观进行一定的改动,部分车型在尺寸和动力上有进行微调,但是并不大。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没去工信部发布的10款新车,它们都将有哪些改动的地方。

比亚迪F5

比亚迪发布了全新轿车F5,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这台比亚迪F5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一个超大的横镀铬条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的LED大灯显得炯炯有神。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车长要比秦PLUS长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插混动力总成,零百加速度7.9s。

长安UNI-V

千呼万唤始出来,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终于撕开伪装,露出真面目。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将定名为:UNI-V。长安UNI-V将会延续长安UN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延续了数字科技的设计风格外,两侧的雾灯区也做了极其夸张的外扩设计。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妥妥的A+级别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

吉利帝豪L

看到这全新帝豪L的前脸,是不是有些酷似“亚洲龙”呢?此次工信部申报的新车中,吉利再推出帝豪系列的新车型:吉利帝豪L。虽然简简单单加了“L”,但是新车的外观却大变样,一个咧着嘴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覆盖了整个前脸,搭配上两侧细长的LED大灯,整车前脸给人的感觉威风凛凛。新车的尺寸以及动力并未公布,不过预计新车将会依旧搭载1.5L发动机。

荣威RX5 MAX

荣威RX5 MAX也出现在了这次的工信部申报图中,新车前脸延续了现款的龙鳞片的中网设计之外,新车将两侧的雾灯区延伸至中网区域,并且采用矩阵式的雾灯区设计风格,搭配上极具运动感的红色线条设计,整车更加年轻化了不少。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76*1875*1725mm,轴距2760mm,车长相比现款有所增长。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依旧搭载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70N·m。

领克09 PHEV

此次申报的领克09 PHEV是基于领克09打造的插混动力车型,而新车型所面临的争议则是新车的倒车雷达竟然成为“选配”,这让很多人不能接受。新车基于领克09打造,前脸以及车身设计与领克09保持不变。

车身尺寸为: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定位于中大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茶哥十分期待这样一套动力总成,所表现出来的动力性和经济燃油性是什么样子。

红旗H9+

顾名思义,红旗H9+则是红旗H9的加长版,并且此次红旗H9+还推出了多款定制版供老百姓选择。新车的外观保持了红旗H9的外观设计语言以及车身的线条设计感依旧不变。

车身尺寸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相比红旗H9的长度和轴距均增加20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8kW、最大扭矩为400N·m。

合资篇

新款奥德赛

此次新款奥德赛的改动点依旧在于外观和尺寸上,新款奥德赛的前脸保留了横镀铬条式的进气格栅,并且与两侧极具辨识性造型的LED大灯做成一体式。而下方雾灯区以及保险杠则做成一体式,并采用了倒獠牙的造型,这样的前脸更接近的日版奥德赛,整车的前脸更加凶猛了不少。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61/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奥德赛,新款的车长增加了14mm。而动力方面保持不变,依旧是2.0L+E-CVT无极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新款艾力绅

奥德赛的“兄弟车型”---艾力绅也迎来改款。而这次改款对于艾力绅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转折点。新款的艾力绅将采用贯穿式的横镀铬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的LED大灯造型,下方用一个细长的银色镀铬条做装饰,整体的前脸有些酷似“小埃尔法”。

此次改款的着重点在于外观的设计风格上,新车的尺寸和动力依旧保持一致。现款车身尺寸为:4950×1842×1711mm,轴距2900mm;现款的动力总成:2.0L+E-CVT无极变速箱。

宝马新款X3

新款的宝马X3正式上市,而此次新车总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为39.28-47.58万元,其中入门车型相比现款上涨了3000块。新车此次主要改变是在前脸两侧的雾灯区以及尾部的尾灯设计,整体来说更加偏向激进且运动的风格。

新车的车身尺寸: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车长比现款增长了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统一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90N·m和350N·m。

英菲尼迪QX60

此次的工信部申报图中,新款QX60的国内的外观与海外版本一致,前脸采用了一个蜂窝状的梯形进气格栅,中间用银色金属镀铬条与LED大灯造型分隔开来,新款的雾灯区移动至中网两侧附近,下方贯穿式的保险杠用于散热,整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了不少。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127*2005*1767mm,轴距为2900mm,定位于中大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则搭载了2.0T发动机+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85kW,最大马力可达252匹。

结语:工信部发布了一大波新车,基本都是从外观的样式进行一定的改动,尺寸和动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上面这10款车,外观样式大变样之后你觉得谁最有可能夺回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