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 新款宝马X3售39.28万元起

2021年08月11日 10:28: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10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宝马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39.28万-47.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3内外饰进行升级,此外增加了“腾讯小场景”功能,进一步提升用车便捷性。

外观上,新款X3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针对细节处进行升级,其中前进气格栅尺寸加大,提供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21英寸轮圈,并新增了“神秘灰”车身配色。除此之外,新款X3在提供M运动套装的同时首次加入了M曜夜套装供客户选择,全车进行了多项熏黑处理,个性十足。

车内升级主要来自于科技配置,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是此次改款的主要升级之一,BMW智能个人助理经过全新升级,对话能力全面增强,此外加入了“腾讯小场景”功能,可实现包括出行娱乐、美食推荐等功能。

车机系统经过本土化优化,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等应用。配置上,新款X3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及百度CarLife功能,交互能力有所提升。

动力上,新款X3提供25i和30i两种版本车型,28i车型有望后续引入推出,新款X3 30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