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135kW 风光新580动力参数信息曝光

2021年08月11日 10:46:01
分享到:

日前,获得了风光新580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AT自动变速箱。这款全新动力总成采用先进米勒燃烧循环技术,拥有高扭矩、高效率、高品质、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等诸多优势。

性能方面,风光新580搭载的全新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这款发动机节能降耗是米勒循环技术的一大杀手锏,其排放达到国6b。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油耗在今年7月1日起国家工信部开始实施的更严苛的WLTC标准测试下,百公里油耗低至7L以下。

此外,风光新580框架式机体超过20余项NVH优化。新型米勒循环技术是风光新580最大亮点,相比传统发动机技术该发动机解决了泵气损失大、经济性差等问题。与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匹配的6AT自动变速箱效率更高、性能更强,综合效率超过95%,完全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出行。

风光新580前脸采用“百鸟朝凤 聚势腾飞”的格栅设计,与格栅同框的日行灯采用了“天际线”贯穿式设计,让整车前脸的轮廓视觉层次感更加清晰。与此同时,新车前脸使用了全新的“FENGON”字母车标,增加了未来感和潮流质感,也寓意着风光品牌今后在细分市场上的差异化发展之路。

新车在“东方未来主义美学”理念之上兼容“新硬派”设计方向,侧面线条采用“力透美学”设计,“新硬派”车身线条与前脸“天际线”自然元素贯穿前后,让整车充满力量感。风光新580尾灯采用“雁归来”贯穿式立体尾灯,在驾驶过程中呈现出“人”字形或“一”字形流动效果,搭配风光新580尾标非常具有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