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大核心亮点,算力每秒360万次,威马W6还有更多惊喜

2021年08月11日 11:13: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新能源大潮席卷车市之后,各方资本接连涌入,希望能够趁着行业洗牌之际实现弯道超车,从老牌车企手中抢走一杯羹。特别是国内自主造车势力如同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让中国造车摆脱以往廉价落后标签,渐渐成为消费者首选,销量也迎来新的突破。看着五菱宏光MINI EV在微型电动车领域风生水起,一众对手也分外眼馋。威马汽车也不甘人后,在今年4月强势推出W6,期待在中型电动SUV市场抢占风头。

谈及威马汽车,虽然在汽车大战中算是年轻品牌,但其野心却不小。“W”名为世界,“M”表示大师,从其命名中就可见得该品牌充满雄心壮志,似乎对于赢得生存空间充满信心。秉持着技术创新和匠心美学两大理念,威马汽车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新能源出行生态为目标,为用户提供畅享智能驾驶新日常,不断加大对技术方面的投入。W6作为其世界系列首款车型,可谓光环满身,在多个细节都展现科技魅力,并且外形也相当出彩。下面就让我们来近距离感受一下该车风采,看看它能不能在残酷竞争中立足。

外形设计前卫大胆,智能灯光不得不爱

既然是家族重磅车型,威马对W6设计当然不会马虎。该车以“宇航科技”为遵守,借鉴航天飞船元素,在线条运用和造型设计上大胆前卫,充满未来感。该车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这一点和其他新能源车型大同小异,不过其气场更强,看起来极富压迫性。两侧灯组呈现“M”型一体式布局,辨识度不必担心。其内置光源大有来头,以HMA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为基础,可以自动分析周边情况,借此决定执行何种照明模式,便于驾驶者观察。此外该车还配有交互式呼吸LOGO灯,时刻都在提醒人们其独特身份。

W6车身侧面注重打造运动属性,给人浓浓力量感。其俯冲姿态很是显眼,仿佛蓄势待发,只要一声令下就能全速前进。隐藏式门把手较为新颖,其还能够自动感应,当你接近车辆时会自动弹出,像一名老友般热情问候。内嵌式设计还能有效降低风阻,延长续航里程。尾部造型偏向强调层次感,尾灯组非常犀利,Hands Free感应式电动尾门方便实用。为了减少用车烦恼,W6还提供手机蓝牙钥匙,出门前不用再担心丢三落四。其还在1600万种颜色中精心挑选出8种前卫车漆,全新色彩体系十分惊艳。

舒适座舱内饰精致,多项配置驾乘愉悦

W6长度为4620mm,轴距达到2715mm,为其内部提供丰富空间,让人不觉压抑。该车在内饰方面颇为用心,无论是用料还是工艺都严格标准,没有丝毫马虎。很多人都喜欢其鱼鳞纹钢琴烤漆面板,质感那叫一个绝对。仿金属纹理拉丝工艺更是显眼,档次立马得到提升。

为了保障旅途顺心,W6还提供豪华皮质座椅,不仅触感舒适,在包裹性上也相当给力。记忆座椅功能非常贴心,你上车之后就能得到专属服务。WM立体剧院式环绕音响音质细腻,可以实现3D震撼演奏。32色智能随动氛围灯观感出色,缓解旅途疲劳。Clean Pro健康头等舱更是面面俱到,保证环境宜人。

三大核心抢眼出众,科技水平业内领先

W6最大优势就在于科技性,较之一众竞品处于领先水准。其以三屏互联博人眼球,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触屏反馈达到毫秒级。该车率先搭载高通首款车规级7纳米SA8155芯片,每秒算力可至360万次,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有着飞跃式升级。W6三大核心亮点极具噱头,实际使用中也操作简单。

首先就是无人驾驶系统,虽然国内还未完全放开,但W6能够在特定情况下实现L4级别驾驶辅助,在业内较为罕见。大家还能通过无人泊车1.0 HAVP和2.0 PAVP两种模式随意停车,免去很多烦恼。其次就是SOA技术应用,用户能够体验到“亲子空间”“高速省心”等五种情景,根据自己用车习惯找到最为舒适状态。后续该车还将提供200项自由组合功能,让你得到VIP专属服务。最后就是全新WIMI语音助手,可以实现多达120余项语音控制功能,人机交互体验更加出色。

动力输出科技性强,续航里程规格多样

在动力上,W6配备新一代转向电机,在精确感应和响应速度上均实现强力升级。其以高效能集成电机为基础,在降低自重同时,最大功率提升至160kW,满足你对性能的追求。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个性化服务,W6还提供520公里和62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便于大家根据自己需求做出选择。目前W6售价区间为16.98万-25.98万元,性价比极为出色,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