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申报图已公布

2021年08月11日 12:08:01
分享到: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广汽三菱纯电动SUV阿图柯AIRTREK的申报图及申报信息。该车由广汽三菱和广汽埃安基于AION V打造而来,其曾在2021年6月份重庆车展上公布了官图,新车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阿图柯AIRTREK属于广汽三菱旗下,所以新车前脸融入了不少三菱家族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造型复杂,棱角犀利,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也是采用了封闭式前中网的设计,而且亮银色饰条上的点阵式设计也符合三菱硬朗的调性。在侧面和车尾,阿图柯AIRTREK与AION V的整体线条类似,Y字型尾灯组看起来很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是AION V的姊妹车型,所以阿图柯AIRTREK车身尺寸与前者几乎相同,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5kW的电机,这也是与现款AION V相同的,但目前尚未得知阿图柯AIRTREK将提供几种续航里程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