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U Pro磷酸铁锂版本车型申报图公布

2021年08月11日 12:17:03
分享到: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哪吒U Pro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的申报图及申报信息。新车动力系统与现款哪吒U Pro中低配车型相同,最大功率120kW,由于新车换装磷酸铁锂电池,所以势必续航里程会有变化,但目前申报信息暂无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在售的现款哪吒U Pro有400、500以及610三个系列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500km以及610km;动力部分,610系列车型配备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机,其余车型配备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10N・m的电机。新车将配备来自蜂巢能源科技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未知,但得益于磷酸铁锂电池,新车售价有望再次降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其车尾拥有与现款三元锂车型不同的“Pro”标识。另外从选配信息来看,新车或还有卤素光源、无天窗、无全景影像的配置版本可选,这无疑会进一步拉低车型起步价。现款哪吒U Pro市售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你觉得磷酸铁锂版本车型卖多少钱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