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前排双气囊/电池预加热 宝骏KiWi EV部分配置曝光

2021年08月11日 13:19: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8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官方公布了KiWi EV的部分配置,新车共分为“设计师”和“艺术家”两个版本,最高续航里程为305km。此前KiWi EV已经正式开启预购,8月11日将启动抢订活动。

在动力操控方面,KiWi EV搭载了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其中两个车型均配备电池预加热及保温功能,而顶配的“艺术家”版本将具备直流快充和220V外放电能力,“设计师”版本只能选装。在悬架和驱动形式上,两款车型都装备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且采用后置后驱布局。

在车身配置上,KiWi EV全系装配隐藏式门把手,不过“艺术家”版的把手具备自动伸缩功能。另外在高配版本上,该款车型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

车内配置中,KiWi EV全系主驾座椅均是6向手动调节,副驾可以一键调节座椅,而后排独立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头枕高度也可以调节。在座椅材质上,“艺术家”版本将装配皮质座椅。

在智能互联方面,KiWi EV两个版本都有智能语音交互、APP预约充电、APP寻车及车辆状态查询、手机蓝牙钥匙、OTA在线升级、APP蓄电池自动补电等功能,算是有了基本的智能服务和远程控制能力。而在高配的“艺术家”版本上,还有APP远程空调控制和智能无钥匙快捷启动能力。

安全配置方面,KiWi EV两个版本没有太大区别,全系标配ESC、ABS、EBD、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等基础被动安全功能,另外还有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后排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艺术家”版额外多出的配置,只有倒车影像和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

最后看智能驾驶,KiWi EV全系将不会标配任何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像360°全景影像、前驻车雷达、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等功能只有“艺术家”版才能通过购买选装包获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