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宝马X3正式上市,起售价39.28万

2021年08月11日 13:38: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华晨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改款X3的售价,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28-47.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得更加细腻,没有过多的线条勾勒,前双肾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化设计,尺寸没有变化。尾部,新车的尾灯更加的粗壮,同时也进行了熏黑化的处理。另外,新车或将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的可选包围选装,前者亮黑样式的运动感更好,后者镀铬样式的时尚感更强。

内饰方面,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是此次改款的主要升级之一,车机经过本土化优化,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音乐等应用。同时,新款宝马X3还提供无线CarPlay/无线CarLife、全景天窗、迎宾光毯、三区自动空调等,同时新车的座椅也根据中国市场优化,支持后排角度调节以及舒适型头枕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会采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