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下线,售价26.88-34.88万

2021年08月11日 13:39: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悉,全新一代国产汉兰达正式下线,新车已经在6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

尺寸方面,车身尺寸已接近中大型SUV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外观方面,车头上采用重新打造的进气格栅,在上方还有镀铬线条包裹,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气息。车头两侧,依旧搭配有造型硕大的头灯,且内部LED光源会在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尾部的设计比较稳重,新一代汉兰达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尾灯,但两个造型精致的尾灯依旧展现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丰田LOGO周围围绕的蓝色更是凸显了其双擎的身份。

内饰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浅色的内饰颇具居家风,温馨感十足,与其市场定位十分契合,虽然没有太大的惊喜,但保持了汉兰达的一贯水准,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中高配的尊贵版和至尊版还将提供语音交互、语音控制、导航、4G网络,以及OTA升级等功能,进一步优化了老款车型在科技配置上的不足。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全系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41kW(192马力),峰值扭矩238N·m,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提供“电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