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酷似丰田亚洲龙,尺寸更大的吉利帝豪L值得期待吗?

2021年08月11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吉利全新帝豪已经开启预售了,共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8.70和9.20万元,在外观内饰都焕然一新情况下,售价还没有太多增长,可以说给大家提供了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轿车。日前,咖哥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又发现另外一款新车:吉利帝豪L,相比全新帝豪,新车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L后预计车身尺寸应该会更长。下来咖哥就结合已知信息来和大家聊聊它。

全新帝豪内饰

外观有亮点,前脸变化很大。熟悉全新帝豪的人都知道,它使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而帝豪L的前脸采用了一种全新设计,大面积其夸张的网状进气格栅,让它看起来和丰田轿车的一些设计元素相似,前保险杠装饰还能选装不同形状,带来不错的视觉冲击力,贯穿门把手的腰线设计让它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的变化相对全新帝豪不是很大,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右下角尾标"帝豪L"也表明了它的身份。内饰设计没有曝光,预计和全新帝豪差不多。新车内饰虽然没有曝光,但是咖哥猜测大概率会使用了全新帝豪相似的内饰设计,毕竟这套内饰也是全新的,不管是在质感还是科技感上表现都还不错。

全新帝豪

加了"L",预计尺寸会更大。参考全新帝豪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咖哥预计它的长度和轴距会更大,大概率会和星瑞(4785mm,轴距2800mm)尺寸相近。车身长度和轴距加长后带来最大好处就是车内空间更大,预计乘坐舒适性也会有一定升级。动力预计变化不大,可以期待下惊喜。目前关于该车动力信息还没有曝光,参考全新帝豪搭载的一台最大功率114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预计帝豪L将会采用更强的动力系统,毕竟在车身加大后,整备质量也是会有所加重,如果还是原来1.5L动力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写在最后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吉利帝豪L这款车的核心信息点还不是很多,但通过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是能看出来它的改变还是很大的,尤其在前脸设计和车身尺寸上提升比较明显。此前,全新帝豪已经开始预售,预计新车将在不久后迎来正式上市,此次帝豪L申报信息曝光,它也意味着吉利帝豪家族产品将变的更加丰富,预计它的起售价会超过10万,对于这样一款轿车大家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