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排队提车?比亚迪F5实车曝光,搭载DM-i插混系统

2021年08月11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比亚迪,很多朋友可能会想到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的比亚迪汉、宋等王朝系列的车型。殊不知,比亚迪其实还塑造了一款神车,它就是比亚迪F3,一款曾单月销量突破了3万辆的车型。不过,今天的重点不是比亚迪F3,而是比亚迪F5。

8月11日,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比亚迪F5的申报图。作为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情况吧。

全新设计更个性

从申报信息可以发现,比亚迪F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是在目前产品上都没有的设计风格。仔细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是虚线式元素进行点缀,这样看上去就更加有层次感与科技感。而全新的“BYD”字母LOGO,以及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质感。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撞色的后视镜设计以及全新的轮毂造型,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感。车身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但层次感十足。最直观的就是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独特的尾灯造型,点亮后辨识度不会太差。而尾灯组上方Build Your Dream标识,算得上尾部的点睛之笔。此外,后包围下面的网状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官。

空间同级领先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比亚迪F5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仅从车身来看,基本上与比亚迪秦PLUS的尺寸保持一致,毕竟轴距也都一样,这也意味着空间表现方面,消费者无需太多担心。

配DM-i插混系统

至于内饰与配置方面,比亚迪F5暂未公布更多的信息,但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根据车型的不同,消费者可以选装前格栅、前雷达、天窗、轮圈、ACC+摄像头等不同配置。不过,在圈哥看来,动力才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该车将搭载一套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千瓦,也就是秦PLUS DM-i同款混动系统。

DM-i车型的火爆,让比亚迪尝到了技术驱动带来的“甜头”,尤其是以比亚迪秦PLUS为代表的DM-i车型,目前终端待消化的订单数更是超过了10万+,确实让人羡慕不已。而从目前比亚迪F5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空间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都向比亚迪秦PLUS看齐,产品实力不容小觑,有望成为下一个车市爆款产品。

此外,在参考比亚迪车型的命名规则,比亚迪F5未来大概率将投放在e网进行销售,这也算得上是对e网经销商的一个福利吧。当然,比亚迪F5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丰富比亚迪DM-i车型产品矩阵,持续巩固其在新能源市场的领导地位,助推比亚迪销量再上一个台阶。最后,你觉得比亚迪F5会火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