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动力和现代索纳塔一样,销量不高的新款K5凯酷还能买吗?

2021年08月11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去年9月份,K5凯酷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一款重磅中型车,当时凭借16.18万元起售的包牌价还是吸引到不少人的关注,不过时隔近一年这款车并没有取得很高的销量。日前,新款K5凯酷正式上市,由老款6款缩减至4款车型,售价区间依旧16.18-20.58万元,同时老款科技版车型更名为焕新版。下面咖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它这款车还值得大家入手吗?(配图为老款车型)

外观设计没变,时尚感还不错。作为年度小改款,新车外观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回顾这款车它延续海外版设计,不过在细节上要更贴近国内审美,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设计元素,闪电状的LED日行灯让它看来相比十代索纳塔前脸更容易让人接受。侧面为溜背式设计,车尾也都是常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组内部线条一比较复杂,类似虚线状。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比较丰富。内饰设计也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采用环抱式布局,焕新版作为此前科技版车型的替代者,配置上也没有变动,配有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使用联体设计。此外,年轻人喜欢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都配有。

和索纳塔大小差不多,空间还行。新车长宽高依旧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这个尺寸和索纳塔(长4955mm,轴距2890mm)相比也差不多大,乘坐空间也表现不错,并且前排采用了运动化座椅,不过高配车型座椅加热和通风依旧只有选配,舒适配置表现一般。动力还算丰富,代步够用了。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240马力的2.0T发动机,分别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动力和索纳塔基本也保持一致,但是相比本田雅阁缺少油电混动系统,在节能减排大背景下给大家的选择空间上还是稍微差了点。

写在最后

新款K5凯酷作为小改款,可以说在设计上并没有改变,只是在车型数量上更加精简,从K5凯酷的销售策略上来说,它售价是包牌价,比同级合资中型车还是有着不小的价格优势。从上市近一年的销售情况来看,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6月K5凯酷累计销量4468台,月均销量不足745台,可以说表现很惨,导致这个最大原因咖哥觉得还是和韩系品牌力下滑有关,不过如果你不在乎品牌,这款车的确在颜值、配置和性价比上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