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雷克萨斯NX,时尚外形+插混系统,宝马X3紧不紧张

2021年08月11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雷克萨斯新作频发,不仅在销量上稳中有进,同时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管理层一直都希望能够取代BBA中一员,迈入豪华汽车第一集团。目前看来,雷克萨斯只要延续当前势头,达成目标并非天方夜谭。新一代NX则是被寄予重任,其由GA-K平台倾力打造,在各个方面都表现优异,或许能够搅动现有格局,让同级老大宝马X3也倍感压力。

从外观上来看,新一代NX非常前卫大胆,设计上充满未来感。其前脸部分虽然还是配备家族经典“纺锤式”进气格栅,但尺寸更大,气场更强,视觉效果更佳犀利。特别是中间直瀑式结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辨识度毋庸置疑。该车前灯组借鉴ES思路,以矩阵式架构强化攻击性,LED光源夜间照射效果非常出彩,能够便于观察行驶路况。其在下包围处加入獠牙状进气口,运动属性得以强化。

新一代NX车身侧面强调运动观感,线条犀利,造型硬朗,俯冲姿态个性十足。五辐式铝合金轮毂静态下很是激进,尺寸也相当可观。在行驶过程中流畅优雅,别有一番风味。该车尾部布局简洁明了,尾灯组中间以一条红色灯带连接,点亮后惊艳美观。

进入车内,新一代NX似乎没有像其他雷克萨斯车型那般内敛,反而走张扬路线,不管是用色还是配置都相当激进,很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该车空间可观,特别是在主驾驶位上感觉毫不受限,腿部和头部都有着可观活动范围,视野上也十分开阔,没有什么死角。其座椅包裹性值得肯定,加之用料柔软舒适,长途旅行也能不觉疲惫。

新一代NX超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夺人眼球,并且内置雷克萨斯最新车机系统,无论是科技性还是实用性都极为突出。考虑到部分用户开车习惯,其还保留一些物理按键,贴心程度可见一般。在安全属性上,该车也考虑周全,各项功能丰富可靠,能够规避危险发生。

新一代NX动力系统选择多样,分为燃油版、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其中插电混动版很受欢迎,这也是NX首次配备这套动力总成。虽然此前在声势上不如BBA三强,但此次随着新一代NX的强势登场,雷克萨斯也要在宣发力度上加大投入,为走向更高领域打下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