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预言应验!凡尔赛C5 X近15万起售价,似乎网友并不同意

2021年08月11日 15:16: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好像从去年开始,“凡尔赛”这三个字已经成为了比较热门的网络用语。不过,网络用语这东西,好像经过一段时间“发酵”以后,现在也慢慢沉静下来了。可就是这个“过气”的时间段,东风标致雪铁龙推出了凡尔赛C5 X 车型。目前已进入预售阶段,价格为14.37-18.67万元,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雪铁龙凡尔赛C5 X 车型,基于EMP2平台打造,生产基地位于成都,未来将供应全球市场。新车采用扁平化设计,前脸车标从中网向两侧延伸为家族式设计,并连接两侧大灯,提升前脸的辨识度。前脸下部的进气格栅,内部以密集的直瀑式造型,让前脸更具张力。

新车侧面,较为显眼的是该车的隐藏式车顶,以及大倾角的D柱设计,让新车侧面略显高雅。尾部的设计,就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上下两层的扰流设计,一定程度上缩减了后窗视野,搭配外突的尾箱设计,使得新车的尾部总有一种说不出的奇怪。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较为规整的T字型布局,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少量木纹装饰,让新车内饰略显高档。配合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按钮式换挡机构,提升新车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5Ps,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官方公布的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一款中型车而言,已经是相当出色。

在凡尔赛C5 X车型正式发布预售价之前,我们就猜测,新车的起售价或在15万左右,这价格与官方预售的起售价格非常接近,而当时文章下方的评论一面倒,不是说“坐等降价”,就是“10万起售”等。似乎大部分网友对于凡尔赛C5 X车型的起售价格存在疑惑,认为这样的售价太高了。

不过,小编认为,凡尔赛C5 X车型作为一款合资中型车,仅从尺寸来看,十万元的起售价基本是不可能的。再加上,该车的入门版配置并不低,如: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可变悬架、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副驾电动座椅等高端配置均已配备。配置如此丰富的入门版车型,即便是放在一款自主品牌的紧凑车型上,售价也可能要超过十万,更别说这是一款中型合资车。不知道你是否也这样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