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轿跑UNI-V申报信息曝光!高颜值大溜背/折叠尾翼,神似A7?

2021年08月11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到长安,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它的UNI系列,从UNI-T到UNI-K,每个车型的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关注度。而在尝到甜头后的长安,当然不会只局限于SUV车型。近日,工信部正式曝光了最新一批全新车型的申报图,其中就有长安旗下的首款轿车UNI-V的实车图。

随着新车申报信息的曝光,有网友戏称“UNI-T”、”UNI-K”和“UNI-V”为KTV组合,不得不承认,还真的有点形象。作为长安UNI系列的首款轿车,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从申报图上看,能很明显地看出新车在设计上延续了UNI系列的年轻运动风格。它的前脸延续UNI家族标志性的无边界设计理念,两侧搭配狭长的LED前大灯和大尺寸导风口,加上低趴姿态,整车给人的感觉攻气十足。

最亮眼的是,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搭配18英寸轮毂和可升降尾翼,酷似进口版的奥迪A7。同时,新车车窗边框以及外后视镜均将采用黑化设计,车尾部分装配贯穿式的灯组及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也将整车的运动气息拉满,突显战斗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据公告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2750mm。从数据上看,它的车身尺寸对比思域和领克03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轴距方面,比思域长50mm,比领克03长20mm。看来,思域和领克03将是它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跑不掉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在传动方面,新车有望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而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它的前辈“UNI-T”和”UNI-K”上市后的表现都不错,作为“KTV”组合的新成员“UNI-V”的表现会如何呢?它上市后,也将与思域、领克03等运动型家轿展开直面的竞争,你又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