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家庭20万左右就能入手的高端MPV 新荣威iMAX8将于8月上市

2021年08月11日 16:21: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三胎政策的公布,一大波7座SUV和MPV车型将逐渐受到了多口之家的青睐。比如今天我们要聊的将于8月份上市的新款荣威iMAX8。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荣威iMAX8整体造型没啥变化,依然延续了传统的MPV造型,侧滑门,后排魔吧等依然得以继承。不过既然是改款,新车肯定是有点变化的,主要集中在外观小细节以及内饰的第二排舒适度上。

新款荣威iMAX8的整体外观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延续现款的传统MPV造型。不过新车提供了新样式的格栅供选择,并且增加了“霁风蓝”车漆,没错就是与全新荣威RX5 PLUS同款的那个。除了这些,大家最关注的侧滑门自然也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iMAX8的整体设计同样无变化,10.25英寸中控屏和360度全景影像这些配置也并未消失,大家不用担心。不过,新车对后排的舒适度进行了提升。比如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无论吃饭还是看平板或笔记本办公,都更加方便了。另外,新款荣威iMAX8还把后排的“魔吧”进行了升级,新加入的大容积储物格大幅提升了后排的实用性。

既然是小改款,动力方面大家就别想着能有啥变化了,依然是那台最大功率172kW(234马力),最大扭矩36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今年上半年的新车上险数来看,荣威iMAX8(6751台)虽然不如五菱宏光、别克GL8那样厉害,但也与吉利嘉际这些热门MPV旗鼓相当,甚至比别克GL6宝骏360等还要更受欢迎。三胎政策公布后,市场对7座SUV和MPV车型的需求肯定会提升,只是需要一个过程,相信像荣威iMAX8这些售价并不算太高,但配置和功能足够强大的MPV车型会越来越好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