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五菱星辰内饰发布 高级格调拉满

2021年08月11日 16:29: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官宣星辰车型的内饰官图,该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从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的内饰简洁大方,并具有一定的科技感。新车预计将于近期上市销售。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布局层次感十足;左侧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五菱的标志性车标镶嵌其中就像一只振翅高飞的雄鹰;前方为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的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不错,空调出风口下方的银色装饰条搭配造型精致的挡杆显得十分精致。

空间方面,新车的大尺寸天窗营造出了相当出色的通透感,座椅采用菱形拼接设计,白色材质的座椅让整车的视觉效果提到了一定的提升,搭配整体内饰做工突显出不错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V型点阵元素进行填充,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感觉较为大气;下方的镀铬装饰有效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多条平直的腰线营造出了不错的光影效果;黑色轮眉搭配上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进一步突显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我们根据目前的信息得知,新车或将搭载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