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分钟升级,优化驾乘安全性,零跑T03推全新OTA版本

2021年08月11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零跑T03的最新OTA 1.01.68版本升级上线。本次OTA主要针对BMS电池管理系统、VCU整车控制器、MCU电机控制器、ICU仪表以及IVI中控功能等进行了升级,从而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此外据官方说明,此次升级OTA仅需60分钟即可完成。

在BMS电池管理系统方面,升级OTA后,能够更智能的判断电池是否过温、仪表也能够接收并输出相关信号进行提醒、倒车和标准模式下无论是下坡还是平行等待,轻踩油门就能解锁静止或刹车状态,如果继续给一个初始的前进,松开踏板车辆就会自动蠕行。此外针对部分车型还优化了定速巡航控制策略与低速模式的控制策略。

  零跑T03的车身尺寸为3620*1652*1577(1592)mm,轴距为2400mm,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其中舒享版车型于今年7月正式下线。外观方面十分简约,装配了封闭式格栅,不方不圆的头灯与尾灯,也让其看起来更加可爱。虽是一台微型车,但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四门布局,同时装配了可爱的双色轮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55kW、峰值扭矩155牛·米的电动机,电池为磷酸铁锂电池或三元锂电池可供选择,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