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意满满,吉利星瑞端出“健康超大杯”

2021年08月11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疫情的反复不定,让每一个人都深刻的感受到健康的重要性。因而,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汽车的安全和健康也逐渐被消费者所重视。当然以用户至上的吉利汽车早已洞察。

自上市就热度不减备受偏爱的吉利星瑞,近期就与美年大健康共同推出“为健康加满星”的用户关爱活动。

福利满满,“星”意不断,吉利星瑞安全健康的守护每一次出行。自8月1日起至9月30日,吉利品牌老车主介绍新用户购买吉利星瑞,新老车主各自获得三重“星”喜。包含价值600元的健康满星体验套餐,一年有效的“视频医生”在线服务,还有机会参加吉利联合美年大健康举办的暑期儿童安全健康集训营。

如视频所提及,吉利星瑞采用了NAPPA抑菌方向盘,让用车健康安心看得见。搭载的高效CN95空调滤芯,能够有效拦截0.3微米以上的空气颗粒。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能高效吸附有害物质,保持车内空气洁净且新鲜。主动清洁新通风系统能有效避免空调内部细菌滋生,使外循环最大风,及时为车内带来清新、自然的“森系环境”。

吉利星瑞润物细无声的守护,比你自己更关心你。如果你错过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那么“健康超大杯”值得拥有。

文/刘浩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