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A7”来了,轿跑溜背造型+电动升降尾翼,最快下半年亮相

2021年08月11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前不久,我们跟大家聊到了中国品牌A级运动型轿车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其中,还顺便聊到了长安UNI系列布局此细分市场的首款轿车。该报道发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其中,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对这辆车比较期待。

长安汽车似乎也嗅到了这款车在市场上的热度应该不会低,所以在曝出谍照后,很快就对这款车进行了申报。而这,也就意味着大家终于可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了。据悉,这款新车长安对其命名或为“UNI-V”,新车很有可能将在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和大家见面。

外观方面,其实基于上次的谍照图关于UNI-V的车身轮廓及线条大家都看得比较清楚了。而此次,结合上具体设计细节其实我们能看出更多不一样的感觉。

先说车头吧,整体来说和我脑海中预想的实车差不多。尤其是中网部分,这个“无边界”式的进气格栅,和UNI家族另外两款设计基本相同。而且,我个人倒还真觉得,这个中网设计放在轿车上好像比SUV更合适。大灯部分,依旧是谍照图时显示的那样,袖长、锐利。加上两侧迟钝很大的进气装饰和导流槽,运动感确实没得说。

侧面,是我个人认为UNI-V最惊艳的地方。当时看过谍照图的都知道,UNI-V采用了类似于轿跑车的溜背式造型。整体的风格酷似新款的奥迪A7,尤其是大家可以拿手挡住车辆的前半部分,从B柱向后看,确实非常像奥迪A7。同时,他也有不少自己的特色。比如车窗条以及后视镜等细节都采取了黑化处理。总之能明显感觉到,UNI-V尽力在往年轻人喜欢的方向走去。

尾部,和此前谍照上相差无几,贯穿式的尾灯依旧夺目。但说实话,在当下这个遍地贯穿式尾灯的时代。这个设计,也的确有些审美疲劳了。但是,先别急着划走!UNI-V还配有两个尺寸不小的双边单出排气,而且还可以选装和奥迪A7、帕纳梅拉“同款”电动尾翼,这一升起来,逼格可不是一般车能比的。

​结语:动力方面,UNI-V可能不会搭载长安的2.0T发动机,而是全系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那款。这也是长安目前当家的明星发动机,无论是动力储备还是燃油经济性都不错。不过,这一切都暂时无法确定,具体如何,我们还要等新车进一步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