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长安逸动有望明年上市 换装蓝鲸NE1.5T发动机 轴距加长50mm

2021年08月11日 16:49: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长安逸动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据悉其轴距将加长50mm,达到2750mm,动力将采用蓝鲸NE1.5T发动机,相较于现款的1.4T和1.6L发动机,也有了明显提升。

有消息指出,新一代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30/1440mm,轴距为2750mm,相较现款逸动PLUS车型长度没有增加,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0mm和50mm,车高则降低了65mm,轴距加长将进一步弥补紧凑轿车带来的空间不足。

内饰方面,预计不会有大的改动,将依旧保留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换代后预计将优化车内配置,同时科大讯飞最新语音交互系统也有望在新一代逸动上搭载,能够实现多轮对话、上下文识别、跨场景识别。

动力方面,新一代长安逸动将换装1.5T+7DCT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1.4T有了小幅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