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5实车曝光 搭载DM-i混动系统

2021年08月11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全新轿车的申报信息。该车命名为比亚迪F5,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5L DM- i混动系统。

从申报图上可以看到,比亚迪F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个前大灯中间通过一块亮黑饰板相连,是否会配备贯穿式的LED灯带目前还不得知,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另外,颇具设计感的进气格栅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以横向线条为主,很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F5的长、宽、高分别为 4780/1837/1495mm,轴距达到2718mm,除了车身长度比秦PLUS DM-i略微多出15mm之外,其他三项数据相同。动力方面,比亚迪F5将搭载与秦PLUS DM-i相同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110马力),峰值扭矩135Nm。

编辑点评:今年初,比亚迪对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成立四大事业部,分别为王朝网销售事业部、e网销售事业部、品牌及公共事业部、售后服务事业部。我们预计,这款比亚迪F5将会在e网进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