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加持,比亚迪多款新车曝光,最快本周预售

2021年08月11日 18:13:10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论推新布局,自主品牌向来比合资品牌抱有更多的热情,如今无论原创设计或是造车技术也有着稳步升级,总能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这其中比亚迪功不可没。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接下来还有多款新车即将到来,准备购车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比亚迪海豚

即将于8月13日正式开启预售的比亚迪海豚,算是比亚迪多款新车中脚步最快的一款,它不单单是表面上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设计理念那么简单,还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豚显然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采用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配合比亚迪的最新LOGO,以及双色车身的组合,外观看起来非常独特,并且将提供七种创意色彩可选,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喜好。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属于一款纯电两厢小车,非常适合日常通勤代步。

内饰方面,比亚迪海豚的内饰布局也非常新颖,整个内饰线条设计得非常柔和,更加考虑到人性化喜好,细节上的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操作按键等设计也都与众不同,而悬浮式中控屏依然可旋转,液晶仪表的尺寸比较小巧,令人感觉到满满的新鲜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新车还将搭载高能效热泵系统,配合电池包直热直冷技术,有助于改善冬季续航表现,进一步补齐纯电车型的短板。

比亚迪元PLUS

相比较比亚迪海豚的清新独特,元PLUS的设计风格属于龙颜美学,因此视觉效果上更加霸气,新车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10km,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元PLUS的设计语言与比亚迪汉有着相似性,宽幅式饰条连接两侧上扬的灯组,官方表示新车还将采用专属定制的车漆,因此元PLUS的外观将拥有更多独特性。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属于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元PLUS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结合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造型小巧的液晶仪表,而空调出风口和挡把都采用独特的设计,看起来相当新颖。

动力方面,元PLUS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的电动机,并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值得一提的是,元PLUS和海豚一样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

比亚迪F5

作为比亚迪旗下又一款全新轿车,比亚迪F5在命名上就不同于王朝系列,设计语言自然也有所区别,动力上将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因此将拥有非常可观的油耗表现。

外观方面,比亚迪F5的前脸造型相当别致,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设计,而是以交错排列的横向线条互相搭配,再加上比亚迪最新的品牌LOGO,以及格栅两侧的纵置进气口,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

至于车尾的造型则非常简洁,以贯穿式尾灯配合"Build Your Dreams"标识,整个尾部的设计并不复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

结合申报信息来看,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比亚迪F5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前格栅、轮毂、天窗、ACC+摄像头等可选,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比亚迪F5将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包括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油耗信息尚未公布,不过结合DM-i超级混动系统的优势来看,比亚迪F5的油耗表现将值得期待。

比亚迪唐EV新版本

目前唐EV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为505km和565km,而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接下来还将新增两种续航版本,续航里程可达615km和700km,属于比较优秀的续航水平,将进一步增强唐EV的续航优势。

而在外观方面,唐EV也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比亚迪汉EV有着相似性,令其纯电动车的身份更加显著。因此新版本的升级重点就在于外观和动力方面,并且依然采用比亚迪刀片电池,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

车型总结:

目前看来,这些新车在造型上可谓各有看点,不得不说比亚迪在设计方面很花心思,而纯电动和插电混动的不同动力版本,也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再加上比亚迪刀片电池和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相信这些新车的实力不可小觑,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