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高端SUV销量TOP10:理想ONE杀进前三,Model Y“榜上无名”?

2021年08月11日 18:36:05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21年7月SUV车型的最新销量情况。根据数据显示,7月份SUV销量为69.2万辆,同比下降5.5%,环比下降4.0%。根据高端SUV TOP10榜单显示,宝马X3继续卫冕,依旧死守冠军的宝座,并甩开第二5000多台的差距。老对手奥迪Q5L奔驰GLC分列第二和第六。而大众途昂沃尔沃XC60奔驰GLB、凯迪拉克XT5/XT6分别排名第四、五、七、八和第十。值得一提的是,理想ONE首次杀进前三名,而蔚来ES6也再次回归,挤进前九。至于之前持续暴增的特斯拉Model Y此次却爆冷不见踪影,这可能是因为Model Y下调至30万元以下的门槛所导致(乘联会高端SUV统计条件为指导价30万元以上),但我们了解到新能源排行的前十五名依然没有Model Y,因此可以判断此次特斯拉并没有提供Model Y的6月份销量数据。了解有关7月SUV销量排行榜TOP10的更多信息,请参考下方准备的销量排行榜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