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因芯片短缺推迟交付

2021年08月11日 19:11: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在发给用户的邮件中表示,由于受到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7月5日至10月1日之间生产或计划的订单的交货时间将推迟6周。作为补偿,福特表示将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价值250kWh(约700英里)的免费充电服务。

<a href=福特电动车 Mustang Mach-E 2021款 长续航后驱SE版">

据了解,福特在邮件中讲到:“全球芯片短缺正在影响我们的产能,这是事实。一旦车辆收到所需的芯片,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会告知预计交付的时间。”不过,福特并未具体说明涉及短缺的是哪种芯片。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所赠送的免费充电服务只能在自家的Blue Oval充电网络使用。

<a href=福特电动车 Mustang Mach-E 2021款 长续航后驱版">

福特Mustang Mach-E是一款中型纯电动SUV,其国产版在今年4月份上市,售价区间26.50-37.99万元。该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最大的亮点是全系采用GT版的造型。在续航方面提供多种版本,其中长续航版车型的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超过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