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满足二/三胎家庭用车需求 实拍北京现代库斯途

2021年08月11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现如今,随着国家二胎三胎政策的不断放开,7座车型的需求与市场占有率直线上升,众多车企在中国尝到SUV车型的甜头后,纷纷投入到新一轮MPV车型的“战争”中,诸如老牌MPV霸主别克GL8东风本田奥德赛、广汽本田艾力绅也在不断换代提升,还有新兴力量的上汽大众蔚然、广汽传祺M8等车型的出现,老牌车企北京现代也不甘示弱,发布了北京现代首台MPV车型库斯途。新车计划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开售,我们第一时间带来了实拍解析,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车的实力究竟体现在哪里?

前脸部分,全新现代库斯途采用了感性运动/参数化设计的元素,同旗下索纳塔、途胜L等车型一样采用了钻石型前进气格栅,极具品牌辨识度的同时,还带来了更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同时,LED头灯组与日间行车灯也嵌入在进气格栅中,完美的融为一体。前包围处的三段式进气口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全新现代库斯途的车身尺寸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车身侧面的腰线十分犀利,配合前后轮眉显得十分硬朗,双色铝合金轮圈的加入又为其增添了时尚气息。同时,电动侧滑门的加持也让上下车变得更加从容优雅。

来到车尾,一眼就被硕大的贯穿式尾灯吸引,这也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同时贯穿式尾灯环绕着HYUNDAI的品牌名称,这一设计十分巧妙,既美观又彰显身份。此外,下包围的黑色装饰和银色护板还额外增添了尾部的层次感。

坐进车内,一眼便会被中控部分这块10.4英寸的液晶屏幕深深吸引,同时这块屏幕的角度偏向驾驶员一侧,突出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体内饰风格极其简约,却又不失设计感与科技感,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电子按键换挡等新颖设计。

衡量一台MPV车型的好坏,最重要的便是二排、三排的座椅舒适度及空间表现了。全新现代库斯途采用了2+2+3的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为带有多向调节及腿托的独立座椅,极大地提升了乘坐舒适性。第三排座椅也没有像大多数车型的第三排一样类似于“小板凳”的乘坐感,座椅依旧柔软舒适且坐垫面积没有缩减。此外,浅色的座椅颜色也使得车内氛围更为温馨。

新车搭载的百度车机系统十分适合国人,操作便捷流畅,好评如潮。此外还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带来了更安全的驾驶保障。此外,新车还为二排及三排乘客提供了空调出风口、空调调节旋钮、充电接口以及储物格,十分注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4FS的1.5T和型号为G4NN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和236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现代库斯途的到来,势必会为正打得热火朝天的MPV车型竞争战场添一把柴,如此有竞争力的车型到来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一方面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另一方面也会给现有高销量的MPV车型施压,从而以更优异的产品或更出色的价格来正面交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