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两款自主车型:不到10万配L2级驾驶辅助,性价比直接拉满

2021年08月11日 20:00: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很多人选择自主品牌车型,不看别的,就为其更加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加突出的性价比属性。实际上,大家都知道自主品牌车型在配置上比同级别同价位合资车型要高一些,不过估计没有太多人知道,不到10万的自主品牌车型,也开始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

艾瑞泽5 PLUS

搭载L2级驾驶辅助车型:小AI 1.5T CVT智PLUS/小泽 1.5T CVT智PLUS

官方指导价:9.99万元

从名字不难看出,艾瑞泽5 PLUS是艾瑞泽5的升级版,这款PLUS车型不仅仅是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PLUS”,其中在长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108mm和8mm,在配置方面也是进行了较大的升级。

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艾瑞泽5 PLUS不到10万的顶配车型小AI 1.5T CVT智PLUS和小泽 1.5T CVT智PLUS,都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最基本的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功能,除此之外,这台车还配置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

不得不说,艾瑞泽5 PLUS在满足最基本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之外,还额外提供了一些安全配置,其主动安全配置还是挺高的。

除了安全性配置之外,艾瑞泽5 PLUS顶配车型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10.25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电动座椅、座椅加热、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OTA升级、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64色氛围灯、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便利性/舒适性配置。

就配置方面综合来说,艾瑞泽5 PLUS的配置水准在同级别同价位基本就属于难找敌手的存在。

荣威i5

搭载L2级驾驶辅助车型:1.5L CVT星耀版

价格:8.99万元

从价格来看,荣威i5搭载L2级驾驶辅助的车型,比艾瑞泽5 PLUS搭载L2级驾驶辅助的车型还要低1万元。

荣威i5 1.5L CVT星耀版同样搭载L2级驾驶辅助功能,除了最基本的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功能之外,其还提供了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全景影像。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荣威i5虽然不比艾瑞泽5 PLUS丰富,不过在该价位来说,显然还是比较突出的水准。

便利性舒适性配置方面,荣威i5顶配车型也提供了无钥匙进入、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行车记录仪、无线充电、腰部支撑、电动座椅、语音控制、车联网、OTA、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整体来说,荣威i5顶配车型的配置还是可圈可点的。

阿川评车

今天说的两款车型,艾瑞泽5 PLUS和荣威i5,其亮点是不到10万就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功能,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在安全性配置、舒适性便利性配置上的丰富度也是令人满意的。结合9.99万和8.99万的顶配售价来看,我觉得两款车型都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