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本田CR-V效果渲染图来了,网友居然神评长得像宝骏

2021年08月11日 20:39: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一代换代一代神,代代神车“CR-V”,作为车坛常青树,本田CR-V可以说是满足了许多国人对于一台SUV的印象。

从2004年开始,海外第二代CR-V在武汉正式投产下线,国产之后几乎找不到与之相抗衡的对手。2007年,国产第二代CR-V正式上市,CR-V便奠定了其霸主地位,更是一度开辟了加价卖车的先河。

即便是后来的途观加入战场,但也未能对CR-V的霸主地位产生太大影响。不过目前市面上在售的第四代国产CR-V处于产品周期末端,即将迎来换代。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新一代CR-V的路试谍照,深度描绘出了渲染图,其效果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下一代CR-V与现款在外观上有了非常明显的区别,前脸抛弃了现款相对运动化的复杂设计,而是偏向更加简洁大方的设计语言,前大灯换成了更具科技感的细长条造型,“眯眯眼”的设计会比较挑人审美。

也正是这个非常简洁的前脸造型,让国内不少网友大呼,“这不就是台宝骏吗?”调侃跟宝骏510有较高相似度。

来到车身侧面,则是标志性的CR-V家族式设计风格,侧窗线条几乎与现款CR-V没有太大区别,“L”字型的尾灯也是CR-V的标志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全新本田CR-V依旧会配备燃油版、混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

当然了,外观设计见仁见智,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可否认现款CR-V的产品力已经相对有些老态了,需要终端一定程度的优惠才能维持销量,换代势在必行。而其优秀的市场口碑和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依然会是CR-V笑傲国内汽车市场的不二法宝。

目前来看,随着威兰达的步步紧逼,日系三杰已经有发展成“日系群雄”的趋势。

其中日产奇骏刚刚换代,产品力提升很大,但换装1.5T三缸的操作有些“迷”;丰田RAV4和威兰达则兄弟齐上阵,单挑打不过就并肩子上,凭借着双擎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和传统燃油发动机的三套组合拳取得了不错销量;而CR-V的兄弟车型——本田皓影的销量表现也不错,月销量比较稳定。

等到明年正式发布的全新一代CR-V后,这一细分市场或许会迎来更大的变化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