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埃尔法渲染图曝光,传祺MPV月销量连续3个月破万

2021年08月11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全新丰田埃尔法渲染图曝光,或搭载全新2.4T动力,有望于2022年亮相

近日,MPV时代获取到了全新丰田埃尔法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针对后排乘客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新车动力上除了现有的2.5L混动系统,还有望搭载全新2.4T发动机。此外,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由立体网状镀铬材质结构组成,搭配上两侧C字形LED前大灯组,以及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的前保险杠,赋予了整车很好的前卫感和力量感。

新车依然保持了系列车型一贯的平直宽大造型,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既能很好保持宽裕的车内空间,又能使得整车视觉上不会过于臃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多辐条造型轮圈,又为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感。

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图官图正式发布

近日,北京现代发布首款MPV库斯途外观官图,宣传语为“为中国家庭出行而来”,可以看出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将主打家用车市场。据报道,新车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有望在9月份中旬正式上市。不过,最新消息是成都车展因为疫情延期,因此库斯途的上市可能相对延后。

从官图来看,北京现代库斯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前中网占据车头大部分面积,其余包括下包围等设计均较为简洁。从整体设计来看,修长的车身还是符合MPV车型的定位,新车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组中间标有现代的英文LOGO。车身尺寸方面,库斯途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

广汽传祺MPV家族月销量已连续3个月破万

继今年6月广汽传祺M8与M6分别以6586、5707台的销量排名MPV市场销量榜单第二与第三之后,传祺MPV双雄在7月总销量又一次突破万辆,并达成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的好成绩。

MPV家族传祺M8、M6 7月销量合计11154辆,同比增长53.3%;1-7月累计销量65366辆,同比增长109.4%。正是由于传祺MPV家族的亮眼表现,广汽传祺在7月实现26.4%的同比增长与17.2%环比增长,实现连续13个月正增长。

雷克萨斯全新MPV曝光,定位低于LM,将搭载2.5L混动

近日,MPV时代获取到一组雷克萨斯全新MPV车型外观渲染图,新车定位将低于品牌旗下LM车型,并将有望与丰田旗下全新赛那车型同平台打造,售价也将更低更亲民。据悉,新车动力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3.5L V6混合动力发动机(大概率不会引进国内),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提供四驱系统。

五菱征途配置信息曝光,计划于8月内上市

8月5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款超大空间宽体MPV征途的配置信息曝光,并计划于8月内正式上市。

新车推出大地灰、波涛银、冰川白、星夜黑4款车身颜色,以及舒适型封窗车、舒适型、豪华型、豪华型营运车等4个配置车型,还提供2座封窗版和7/8/9座车型,用实力证明“人名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不只是口号。

车身尺寸方面,2座舒适型封窗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910mm,而其余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均为3180mm。

动力上,征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很遗憾自动挡这一次并没有出现在这台车上。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