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既然罕逢对手,那就自我狠命革新

2021年08月11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D级豪车市场,要说谁处于统治级和标杆级,那么答案毫无争议,因为是唯一的:奔驰S级。

无论是"虎头奔”、W220系列、W221系列还是上一代的W222系列,都可谓罕逢对手。

于是乎,奔驰S级只有选择自我超越,来实现强者更强了。

车透君日前在阳澄湖畔,试驾了全新一代奔驰S级。

颜值方面,上一代车型已经是备受好评,尤其是三条杠的大对战头灯,被称为经典中的隽永之作。而全新S级此番换代时,居然全然舍弃,完全颠覆,大走年轻和时尚路线。

这是需要巨大勇气的,但当车透君看到全新S级实车时,那份忐忑的心情还是放了下来,因为新车颜值越看越耐看,越看越精神。

全新S级,果断地将汽车美学设计提升至“新豪华主义2.0”之境,并以数字豪华的智能交互体验、可持续的突破科技应用,开创D级豪车的设计新境界。

全新“流星雨”数字大灯的“三道杠”点阵式设计,极具辨识度且科技感十足,可通过260万像素的数字微镜技术,实现“流星雨”仪式感与高度精确的光束分布。“湖光楼影”水平延展双段式尾灯构造精美,内置有如湖光广厦般的矩阵式灯组,点亮时更伴有动态效果。

修长大气的车身,加上领先同级的3216毫米的超长轴距,给人以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场。

坐进车内,目之所及的是更顶级的用料、更精湛的工艺、更智能的科技、更尊享的氛围,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用放大镜来放大着看。

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全新S级通过视觉、触觉、嗅觉、听觉多管齐下,并着力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全面提升。

12.3英寸裸眼3D仪表屏+12.3英寸裸眼3D仪表屏,环抱感的游艇式座舱。

3D仪表屏能以裸眼3D效果推送呈现内容,实现沉浸式视觉体验。实景穿越平视显示系统,则拥有77英寸超大显示面积,导航动画箭头以增强现实形式,清晰地投射于驾驶者前风挡10米处的实际环境中,让复杂的路况一目了然。

读心语音助理首次应用于后排,智能感应助理能让驾乘者通过挥手来控制滑动式天窗,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配备31个扬声器和8个振荡器。

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轿车S 500L车型,采用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应该说,它为D级豪车在环保方面,再次作出了表率。

在一番试驾后,我认为,狠命革新的全新S级,让爱它的人更爱,也让曾经感觉它偏成熟的年轻精英们投来了青睐的目光。这对于S级的与时俱进,显然写下了最好的时代注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