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前15销量排行榜:韩系车迎来希望 其他都是老面孔

2021年08月11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0.0万辆,同比下降6.2%,环比下降4.9%;1-7月份累计销量1144.5万辆,同比增长22.9%。

轿车市场,7月份售出72.1万辆新车,同比下滑6.6%,环比下滑5.9%;1-7月累计售出新车555.1万辆,同比增长23.9%。

具体来看,轩逸、五菱宏光MINI EV、卡罗拉占据销量榜前三,其中轩逸凭借家族优势售出40124辆新车,占据销量榜首。五菱宏光MINI EV、卡罗拉、新朗逸等三款车型竞争激烈,月销量均在3万出头,差距都在百台左右。四缸版本的全新英朗在短时间内迎来销量增长之后又逐渐趋于平淡,当月仅售出1.7万余台。

全新伊兰特月销近1.1万辆,成功跻身万辆俱乐部,排在第十五位。在品牌长期走下坡路的情况下,总算有一款产品为韩系品牌带来了希望。

月销20479辆的凯美瑞领跑B级车市场,此前长期霸榜的雅阁不见踪影,没能进入榜单前十五。

豪华品牌方面,奥迪A6月销16808辆,超越宝马5系和3系。尽管品牌力不相上下,但在较大的终端优惠下,性价比更高的A6L自然更受欢迎。

自主品牌方面,帝豪、逸动双双上榜,销量和排名均保持稳定。如今,产品力更强的第四代帝豪上市,新车有望为帝豪家族带来进一步的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