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SUV销量排行榜:红旗终于有款车型破万了,比亚迪又回来了

2021年08月11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0.0万辆,同比下降6.2%,环比下降4.9%;1-7月份累计销量1144.5万辆,同比增长22.9%。

7月SUV市场售出新车69.2万辆,同比下滑5.5%,环比下滑4.0%;1-7月累计售出新车524.4万辆,同比上涨21.8%。

本月的SUV榜单变化较大,销量榜首依旧被哈弗H6占据,月销24476辆;丰田RAV4月销破2万,超越长安CS75位居第二。另外,产品壮大之后的比亚迪宋家族销量猛增,月销17012辆,重回榜单前五。而此前稳居前三的本田CR-V月销近1.5万辆,排名下滑至第六,看来缺芯问题已经影响到本田的支柱车型了。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20万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红旗HS5少有地实现了月销破万,达到11235辆。一方面是红旗品牌力和产品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新款车型即将上市,现款车型正处于促销阶段。

豪华品牌车型只有宝马X3成功入围,月销1.5万台左右。作为BBA中唯一没有经过加长的中型SUV,宝马X3能在价格相对坚挺的情况下力压竞争对手,可见其过人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