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10万可选7座9座 菱智PLUS旅行版能否一车风行

2021年08月11日 22:44: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8月11日,东风风行菱智PLUS再添“新丁”,菱智PLUS旅行版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1.19万元,同时新车还支持车身颜色、内饰等多项可定制配置。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双飞燕logo更换成“劲狮标”。车身颜色在黑、白、银三色的基础上增加了以四季为主题的春风绿、夏梦蓝、秋日红和冬松青四款颜色。

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轴距达到3198mm,车宽达到1920mm,并采用7座或9座灵活座椅布局。新车的内饰支持多种定制化配置,包括右侧的电动滑门、木质地板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360度旋转皮质座椅、双侧滑门、外扬式整体车窗,隐私玻璃,窗中窗,图书馆级NVH、顶置式后空调、耐斯特EPS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为了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菱智PLUS旅行版采用带平衡杆式麦弗逊前悬挂,匹配脉冲式减震系统,提高了车辆操控稳定性。

动力方面,菱智PLUS旅行版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调整了后桥速比,从3.9升至4.273,无论是起步以及坡道起步,动力输出更加流畅。

除了在售的燃油版车型,菱智PLUS旅行版还将提供天然气版车型,也是市场上唯一原厂质保的天然气MPV车型,满足营运用户高效经济的使用需求。

考虑到用户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还推出了菱智PLUS房车版,可升降的车顶,进一步延伸了使用空间,升顶床、灵活多变的座椅、抽屉式冰箱、电磁炉、水箱、外接电源的配备,妥善解决了长途自驾旅行中的生活起居的问题。

为全面提升菱智用户的出行体验,本次发布会上,东风风行还启动了面向菱智车主的时光旅享家计划,通过“产品定制”、“用户众创”、“户外周边”、“宠粉出游”四大核心计划,为广大用户构建“旅享生活圈”,打造不一样的全场景出行服务。

其中,“用户众创”计划将搭建起一个风行MPV车主改装平台,此次活动现场,菱智“百万粉丝改装大赛”征集同步开启。优胜者将有机会角逐10万元旅行基金及10万改装基金。“户外周边”计划将联合户外露营品牌,定制户外套装、露营帐篷、野炊套装、户外音乐设备等品牌户外用品周边,为用户出行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宠粉出游”计划则是通过车主俱乐部,定期开展定制化车主自驾游主题活动,房车版用户还可享每年四季车友房车露营活动。同时,通过与旅行类平台合作,为广大车友提供专属出游福利,票务预定、酒店预定、景区门票、出行接机一站式等服务。

今年6月份,东风风行开始全面品牌升级,旗下全系车型将由目前东风自主统一的“飞燕标”切换成全新“劲狮标”。更换品牌标识后,能够与东风汽车集团旗下其他自主品牌形成差异化,也使得东风风行更加年轻。

品牌全面焕新后的首个自然月,东风风行销量便呈现出环同比双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7月份东风风行销量达到1.05万辆,环比增长44.15%,相较去年同期增长67.36%。1-7月,东风风行累计销量达到6.84万辆,同比增长44.45%,相较于2019年同期增长14.2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