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搭载1.5T发动机 荣威鲸申报图曝光

2021年08月12日 00:3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悉,荣威鲸申报图已经曝光,据了解该车最快9月上市,拥有荣威家族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理念,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看,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荣威鲸将采用荣威全新设计理念“律动唤醒”,在进气格栅的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竖条纹镂空设计,上疏下密的布局方式,让整个进气格栅更像是鲸鱼的腹部条纹,更富有张力,大灯采用分体式布局,下包围的区域除了黑色中网点缀之外,还为毫米波雷达等预留了空间。

荣威鲸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上方线条自B柱后快速下收,提升了运动感,腰线较为平直,将头灯和尾灯相连,更加注重型面的塑造。

荣威鲸尾部层次感强,配备了双尾翼的设计,上尾翼采用了凹型尾翼,而下尾翼则较为小巧,同时由于整个后车窗的倾斜角度较大,因此并没有配备后雨刷器。尾灯组的造型夸张,同样也是分体式造型,与前脸做到前后呼应,识别度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