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途虎养车达成合作 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售后服务

2021年08月12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零跑汽车获悉,零跑汽车与途虎养车达成合作,双方计划首批在全国30多个城市展开合作,途虎可以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售后服务。同时,预计在1-3年内,双方会继续深化合作,将服务网点扩大至100家以上。

服务内容包括维修保养、洗车美容、24小时救援、上门取送车等。用户可以通过零跑APP,查询服务门店地址,提前预约门店服务极大提高售后服务效率。

通过构建综合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第三方合作的创新服务渠道模式,建立随处可见、贴近用户的服务渠道,推进碎片化服务。零跑汽车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具备集新车前置仓库、交付、维修、钣喷及用户活动中心等功能。

零跑汽车将在各商超店周边建设社区服务中心,提供充电、洗美、维保、用户运营等服务,更贴近用户生活圈。零跑汽车也将于第三方汽车维修连锁机构合作,共建零跑服务网络。通过共享工位,共享技师的方式,探索专业、便利、轻资产、低投入的新服务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