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科技感十足,空间大、配置足,选它没错!

2021年08月12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昂科拉GX采用家族化飞翼格栅,贯穿式电镀展翼饰条由别克Logo往两侧延至车灯底部,并在富有力道的飞翼型面变化下,衬托出整体更强的横向视觉效果。下格栅前保险杠两侧采用大开口特征,片层穿插的设计富有动感,搭配银色宽大的下护板饰条,力量感十足。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GX

展翼式大灯造型拥有很强的辨识度,全系车型均配备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而更具科技感的自适应远近光,则仅出现在了旗舰型上。

车身侧面呈现出稳重的设计风格,加上凌厉的腰线,尽显硬朗气息。车尾造型圆润饱满,简洁线条横贯车灯,增强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与前脸呼应。下方搭配银色护板和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提升尾部横向视觉效果,凸显整车运动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两驱豪华型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4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飞翼式的内饰设计看着非常舒展,这也对拉伸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有着很大的帮助。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对于车内档次有着明显的提升,并且在配色上也更显豪华。中央触控屏幕为8英寸,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并且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中高配车型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极佳,在多媒体控制按键的辅助下,让舒适性和便捷性完美契合。方向盘下方等位置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让内饰空间多了几分精致感。仪表盘虽然没有采用全液晶样式,但双炮筒式仪表盘能带来更多的运动气息,并且中间有一块4.2英寸彩色液晶屏,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

座椅造型设计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座椅宽大厚实,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最低配车型采用的是织物座椅;次低配车型为皮/翻毛材质混搭座椅;高配车型则为真皮座椅且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后备厢储物空间丰富表现合格,内部比较规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整个车内的空间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台1.3T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两驱版本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四驱版本车型则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20T CVT两驱豪华型

昂科拉GX外观和内饰的造型在迎合了当下日益年轻的消费者之外,也保留了美系独有的豪华质感。三缸发动机的平顺性不错,但是加速成绩并不是它的长项。它还是熟悉的美系感觉,只不过它不再是大叔们喜欢的传统美系SUV,而是年轻人也会青睐的新一代美系SUV了。

这个价位的紧凑型SUV主要还是用来作为家庭用车使用的,所以比较推荐20T CVT两驱豪华型,相比最低配而言,它在安全性配置上增加了并线辅助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舒适性配置也很丰富,自动空调、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也加入了进来。除了以上两方面的优势,该车型的外部配置也很丰富,18英寸轮圈和全景天窗让这台车看上去也精致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