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又好开,颜值高性价比高,这台SUV顶配落地10万出头!

2021年08月12日 10:25:09
分享到:

外观方面,荣威RX3 PRO采用荣威家族数字律动设计理念,整体更强调横向舒展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则辅以虚线式黑色条幅元素,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造型夸张的雾灯区域,使其看上去十分大气时尚。同时还在车头部分细节处加入哑光质感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增加精致感。

上汽集团-荣威RX3

大灯的设计灵感采用了银钩铁画的设计主题,灯组的整体造型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经典的贯穿式设计带来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全系车型采用LED光源照明,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

车身侧面采用类似溜背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缓缓下滑,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立体感十足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处,拉长了横向视觉。尾部整体造型凹凸有致,加入微微上扬的小尾翼与车顶扰流板设计,层次丰富。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7/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全黑色色调,并在空调边缘以及副驾驶前方中控台边缘加入橙色饰条进行点缀来增加些许活力。全系车型配备10.1英寸触控液晶屏,其配置也足够实用,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及原厂互联、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采用皮质材质包裹,粗细适中,并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指针式表盘,配合中间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黑底白字清晰明了,中间屏幕显示信息也比较丰富。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织物或仿皮材质包覆,整车的座椅包裹性很好,而且填充物比较充实,长途驾驶也可以给予车内乘客很好的舒适度。顶配车型的座椅还使用橙色缝线并加入橙色的R标装饰,注入了活力。全系车型支持主/副驾驶座前后+靠背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增加储物空间,易于放置大件或超长的东西。

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58N·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PRO 1.6L CVT旗舰型

定位小型SUV的RX3 PRO外观年轻潮流,内里勤勤恳恳实用至上,动力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车系中比较推荐1.6L CVT旗舰型,作为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其拥有丰富的配置表现,重点升级安全配置,包括前排侧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对于提升行车安全非常有帮助。另外,还升级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提升了行车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