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报废后座椅不要扔 这样改装隔壁小哥馋哭了!

2021年08月12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汽车报废时,车辆会交给废旧汽车处理厂,然后通过大型的破拆设备将车辆拆解成小块,进行资源回收。不过有些车辆由于车主保养比较好,因此汽车内饰成色很新,尤其是座椅,在各种座套的包裹下跟新的一样。这时候如果跟着车辆一起报废,损失就太大了,并且也是一种资源浪费。

最近,汽车博主@李益斌就发布了一组照片,上面全是通过老旧车上拆下来的座椅做成的各种沙发,别说还真另有一番滋味。上面这张座椅就是从某美系品牌车型上拆下来的,主人安装了一套来自拖车的轮子,其中两个还带有万向功能,这就构成了一张舒适的“运动座椅”。

这是一张从老款辉腾车型上拆下来的后排座椅,优点是使用了高品质的头层小牛皮以及超级舒适的填充物。车主将车辆报废后,把后排座椅给保留了下来,经过简单的改装以及精心的翻新,这套座椅变成了颜值和舒适俱佳的顶级豪华沙发。

这两张座椅均来自阿尔法罗密欧品牌车型的正副驾驶座椅,由于是运动品牌,因此座椅的设计也极具运动感。通过凸起的侧翼,这张沙发拥有不输专业电竞座椅的性能,除了不能随意移动外,真的毫无瑕疵。

这张座椅是不是和上面辉腾的座椅风格类似?其实它来自宾利,而宾利当年和辉腾是同一条生产线下来的产品,因此有较高的相似度。这张座椅的优点依然是舒适,但主人给她装配了金属的弯头和木质的骨架,看起来既复古又实用。

最厉害的应该是这张座椅了,直接从保时捷911的车内拆解出来,并且装上战斗机的跳伞座椅,而骨架则由车辆的排气管经过弯折而来,兼具艺术性和功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