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阶生活中 年轻人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SUV?

2021年08月12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鸿星尔克穿搭”火了!美妆博主们纷纷晒出穿搭图片,很多粉丝感叹,国货穿搭可以这么好看,一点儿不输大牌!

其实,不光是国产运动装,国潮之下,国货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百度数据显示,国潮在近10年的关注度上升528%。到2021年,国货品牌关注度是洋货的3倍,其中人们对于国产手机、国产汽车等热门行业的关注度,已反超国外品牌。

尤其在汽车市场,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角,爱美、爱玩、热爱生活,也爱表达个性和态度的他们,尽管预算有限,却对汽车提出更高需求。对他们来说,一款称心的SUV并不是够用、够大那么简单。他们理想中的国潮SUV,不仅要好看的外表,更要有趣的灵魂,可以偶尔“躺平",还能火力全开。

那么,10万级SUV市场中,哪款国潮SUV才是年轻人的最优解?这个问题,炫界Pro给出了答案。这款依托奇瑞汽车20多年技术实力及造车经验打造的“全能小钢炮”,会给年轻人带来哪些不同感受?

不一样的“大芯脏” 带你去戈壁“冲沙”

那些越来越会玩儿的年轻人,心中总是装着藤原拓海的梦想。希望拥有一款性能“小钢炮”,可以释放激情,去更远的远方。

纵观当前SUV市场,合资品牌的小钢炮价格不菲,多数都在20万以上。而国产SUV阵营中,多数品牌注重价格与设计,动力水准以够用为主,动力装备多是1.3T、1.4T以及1.5L自吸发动机。想要激情与澎湃,对不起,这个真没有。

与之不同的是,炫界Pro生来就有越级“大芯脏”。据悉,炫界 Pro 搭载来自奇瑞鲲鹏动力麾下的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115kW,能爆发出 230N·m 的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具备先天技术优势,热效率为37.1%,胜过热效率为36.2%的大众EA888Gen3发动机。跟CVT相互搭配,能实现动力与油耗上的完美平衡。

在7月份的时候,鬼哥在敦煌亲身体验了炫界Pro,那个很多紧凑SUV“老将”都不敢去的地方,炫界Pro玩儿得很嗨。1.5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实力不俗,无论是起步或是提速,油门都非常轻快,在运动模式下,只要深踩油门,变速器会快速反应,发动机转速也会被瞬间拉高,能轻松在戈壁高速路上进行超车,有着纯正“小钢炮”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戈壁路况复杂,沙石、沙漠等路况不在少数,但炫界Pro底盘调节得扎实且不松散,在铺装路面和砂石路段表现得游刃有余,不会出现多余的弹跳。而且,在过急弯时,轮胎出色的抓地性和侧向支撑能力,让年轻人可以享受到稳稳的幸福。

而且炫界Pro还为年轻人提供多种驾驶辅助系统。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辆出现压线时会自动发出声音提醒,并给予方向盘一个反方向的力矩,避免车辆“跑偏”而发生刮碰。定速巡航则能让喜欢自驾出游的年轻人一定程度上解放双脚,享受驾控的自由感。可以说, 炫界Pro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钢炮”。

不一样的高价值 让生活越过越嗨

然而,现在的年轻人又是最精明的一代,他们不再迷恋于合资大牌,相对而言,他们更喜欢价值含量超高的国潮车型。炫界Pro不光“内芯”强大,而且让喜欢享乐、追求高颜值和品质生活的年轻人,享受到惬意的汽车生活。

在外观上,炫界Pro的国风美学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大尺寸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星空点阵式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跟造型犀利的前LED大灯相配合,让整个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搭配18寸五幅式刀锋大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爆棚,跑在大街上轻松赚满回头率。

在空间上,炫界 Pro 同样没让年轻人失望。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达到2632mm。这样的尺寸,比明星车型广汽传祺GS3 POWER和长安CS35PLUS更给力。1831mm的宽体车身,即使三个成年人并排坐在后排都不会感到局促,2632mm的轴距可以让年轻人 “躺平”,享受静谧的个人时光。

​在智能装备上,炫界 Pro配备功能强大的车机系统。只要一句“你好小翼”,系统就会被唤醒,驾驶者可以跟系统直接进行语音沟通。比如,自驾出游,一个人开车太没意思,驾驶者可以告诉“小翼”,点一首网红歌曲《大风吹》,系统就会立马安排到位。同时,还能语音操控天窗、导航等,让很多人没想到的是,这套系统可以识别各地方言,能实现最大程度的语音畅聊。

此外,炫界 Pro搭配的“凯翼智行”APP实用性非常强。它能远程操控车辆,现在,各地气温都很高,车主可以通过远程控制系统提前开启空调,出门后直接进入到凉快的车内。同时,炫界 Pro 还内置 "CN95" 高效阻菌净空滤芯,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给年轻人最全面的保护。炫界 Pro是年轻人生活中真正的“全能英雄”。

鬼斗车观点:有人说:“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难选”!收入和需求的不匹配是这道“难题”的关键。不过,凯翼深入洞察年轻人的多元化需求,推出炫界Pro“全能小钢炮”,全系售价不到10万,轻松为年轻人解决购车难题。炫界Pro通过越级的实力为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带澎湃的动力,它就是人生进阶中,最适合年轻人出手的全能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