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 EV:北京优惠6000元,提车得等半个月?

2021年08月12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家好我是小智,你们的选车向导,今天和大家来聊一款新能源电动车,比亚迪秦PLUS EV。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从上市后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整个新能源市场上销量表现也是很不错。虽然优惠不大,但是提车需要等,完全不愁卖。

北京销量如何?最热的是哪款车型?

我们走访了北京的一家4S店,店内上月比亚迪秦PLUS EV 2021款销量65台,占到比亚迪品牌上月销量的40%左右。

现在大家主要买的是比亚迪2021款 EV 500KM尊贵型,但这款车现在是要等车的状态,如果你可以等,那么大概在15到20天左右基本就可以提车,这个速度还是不算慢的,毕竟是热销车型。

滞销车款是比亚迪的最低配版本2021款 EV 400KM 豪华型,大家可能觉得低配版本的性价比太低,就不如去买中配了。热销的颜色是以雪域白为主,考虑保值率等方面的原因,像天青蓝这样的颜色,买的人比较少。

比亚迪秦PLUS EV的都是谁?

通过和店内销售人员的沟通,我们发现购买比亚迪秦PLUS EV的用户中,其中工薪阶层占多数,他们都是家庭指标客户。有趣的是,其中有很多用户以家庭中的老人作为主申请人来申请指标,买回来一般是给子女们开,而且其中实际驾驶者女性用户比男性用户多,可能是因为车子本身的设计更加适合女性。

殷小姐(白领)对汽车本身不是很了解,之前也看过很多新能源车进行对比,个人希望买一台省心一些的,安全性高一些的。因为也看到过一些新能源车自燃这样的新闻,所以安全性是第一位的。觉得比亚迪的电池电芯终身质保,并且销售顾问也介绍了刀片电池的安全性,减少了客户对电池安全的的顾虑和后续质保的问题。试驾之后也觉得能满足她的需要就够了,本身对加速等性能上没有太多要求。但觉得车子开起来操控性上还是比较顺手,转向或者刹车方面也都不错,最终选择购买。

比亚迪秦PLUS EV的还会选择哪些品牌?

当然还是有一些用户在对比之下选择了其他的品牌,比如我的一个哥们儿想要买车,一直在AION S和秦PLUS EV之间做对比,而且单位就在附近,中午没事就去4S店试驾,去过店里很多次。试驾很多次之后,他觉得从动力上、空间、操控方面,两个车没有太大差距。从电池技术上来说觉得秦不错,但就是觉得内饰一般,比如科技感补强、布局不算好看。另外觉得内饰质量也没有太高的档次,最后犹豫再三还是买了AION S。

加上置换,最高优惠1.6万元,有吸引力吗?

根据从4S店得到的消息,我们整理了买车的优惠。举例拿热销车型2021款 EV 500KM 尊贵型来说,有三种方式:

1、 全款买,在指导价149800元的基础上全款裸车优惠6000元,另外可能会送一些礼品。

2、 分期买,同样裸车优惠6000元,也就是143800元,以分期30%为例,首付43140元,分12个月还清,每月还款金额8384元。

3、 置换买,同品牌置换补贴10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在5000元左右,再加上6000元的购车优惠,置换还是比较划算的。

具体的购车信息表如下:

保养情况怎么样?

车子的保养方面,不需要更换机油机滤,比较省心,但是要检查电池电路方面,保养周期在半年或5000公里左右。

总的来说,比亚迪秦PLUS EV还是值得购买的,不仅仅因为比较不错的性价比,及汽车使用的经济性,也是搭载了比亚迪高科技的产品安全刀片电池,让人用的更安全、更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