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本田CR-V将换代,或于明年亮相

2021年08月12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本田CRV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SUV车型,CR-V基本每个月都有五位数的销量,从2017年7月至今累计销量超过85万台,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当然,想保持雷打不动的冠军地位,仅仅靠着卖牌子、卖情怀显然是不现实的。据悉,全新一代CR-V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而且,据说还有可能会推出7座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比现款的要更大。而大灯部分,则比现款的更修长,更窄一点。整体来说前脸设计不复杂。从侧面看,渲染图展示的侧面轮廓跟现款CR-V有较高相似度,前后轮眉凸出明显,尾部比较挺拔,显得更有力量感。而尾灯造型则基本延续现款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的1.5T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N·m,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15匹马力,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或许还会推出1.5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