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版英菲尼迪QX60申报图曝出,价格才是关键要素!

2021年08月12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系豪华品牌中,除了雷克萨斯外,英菲尼迪也是不可忽视的实力选手。最近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全新国产英菲尼迪QX60的申报图。

从外观可以看出,国产QX60延续了国外版本的设计,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尺寸并不会咄咄逼人,配合上两侧大灯组以及悬浮式车顶,让新款QX60整体设计要比上代时尚不少。尺寸上,国产英菲尼迪QX60的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定位中大型SUV,车长相比奔驰GLE、宝马X5要更有优势。

动力方面,虽然海外版车型全系采用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5Ps,峰值扭矩366Nm。如无意外的话,该款动力并不会成为国产版本的主流动力选择。从申报信息来看,国产QX60将搭载型号为KR20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

在国产化以及发动机排量变小的影响下,相信国产版本的售价也会更有吸引力。国产后的QX60你会考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