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量或将增加30% 大众北美将获得10亿美元投资

2021年08月12日 12:1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到2025年,大众北美集团将获得10亿美元投资,作为电动出行和数字化推动的一部分,这将使其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和西劳以及美国田纳西州的工厂产量增加30%。

在数字化的推动下,该公司将投资于更好的软件、优化的人工智能和改进的机器人技术,以帮助提高工厂的产能和效率。

为此,大众汽车美国集团(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的首席运营官约翰(Johan de Nysschen)表示:“我们正在推进雄心勃勃的数字化转型,使大众汽车在北美地区的工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效、更互联、更可持续。”“我们的数字转型还支持技术工人和高知名度的、未来的工作岗位将会设置在北美的查塔努加、普埃布拉和西劳。

全球工业云计算IT平台将帮助该公司通过共享数据连接,以及工业机器的实时信息和软件来促进制造业。该公司有50多个项目正在通过云应用程序传播,其北美网站已经在寻求部署智能输送机电机监控应用程序,可以减少停机时间,并支持预测性维护。

此外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de México)生产高级总监苏珊娜(Susanne Lehmann)还表示:“我们需要一个与我们未来北美客户的汽车一样先进的生产网络。“通过我们的工作,我们不仅看到了实施的价值,还看到了未来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