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品对比 中汽研发布6款热门车碰撞结果

2021年08月12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2日,中汽研发布了最新的6款畅销车型的C-NCAP测试成绩,其中包括了本田飞度大众Polo Plus,现代索纳塔吉利星瑞,比亚迪汉EV,小鹏P7。同时在媒体沟通会上也宣布了未来的2021版的测试中会增加新版行人保护,踏板式摩托车目标测试场景等项目。以下是此次公布内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发布会上,中汽研采用了两两对比的方式来发布了测试成绩(总成绩百分比越高越好),首先介绍的是Polo和飞度的成绩,Polo的总成绩为90.0%,飞度的总成绩为87.5%。Polo在碰撞测试成绩更好,而飞度在鞭打测试,行人保护和AEB测试中成绩更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是吉利星瑞和现代索纳塔的成绩,星瑞的总成绩为89.4%,索纳塔的总成绩为88.3%,在细分项目中,吉利星瑞在碰撞,鞭打,AEB和行人保护测试中都要优于索纳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是比亚迪汉EV和小鹏P7,其中汉EV的总成绩为91.5%,小鹏P7总成绩为89.4%,汉EV在碰撞测试和行人保护中表现优于小鹏P7,而小鹏P7在鞭打测试和AEB测试中表现更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同级别竞品的对比,可以让消费者的能更清楚测试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相对表现,对购车有更好的指导意义,但由于此次发布会上没有公布各车型完整的测试报告,只有总成绩和个别细分项目,对此感兴趣的请留意我们后续的单车型测试成绩报道。(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